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我校阅读推广项目获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第473期][2023-12-01]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炳恺

我校阅读推广项目获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23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结果揭晓。全省高校共有160项品牌获奖,被授予 “2023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荣誉称号。学校图书馆“以阅启思 书香育人——依托阅读推广拓展高校红色文化育人路径”项目榜上有名。

图书馆在高校文化育人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承担着知识的传播、文化的弘扬等重要职责。长期以来,图书馆充分发挥“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举办形式多样、主题多元的阅读推广活动,逐步形成以红色经典阅读推广为主线的品牌活动,用阅读传递正能量,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文化素养,丰富了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了浓郁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参选,学校图书馆“以阅启思 书香育人——依托阅读推广拓展高校红色文化育人路径”的申报项目,总结出依托阅读推广拓展高校红色文化育人路径:以思重教,明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以育明智,重视图书馆在高校思政工作中的作用;以阅启思,打造升达图书馆红色阅读推广品牌;以行促果,全力推动品牌质量与效果提升。项目申报书主题鲜明,活动内容充实,充分展示了学校三十年文化育人成果,得到了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图书馆 杨静)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