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武汉学院党委书记陈祖亮一行莅临我校参访交流[第473期][2023-12-01]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炳恺

武汉学院党委书记陈祖亮一行莅临我校参访交流


11月20日下午,武汉学院党委书记陈祖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等一行莅临我校参访交流。我校董事长王新奇,党委书记雷霆,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张金安及相关部门主管、对口学院院长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在国际会议厅举行,会议由雷霆主持。

王新奇对陈祖亮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和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国家高等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陈祖亮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一直以来热心公益性、非营利性办学表示崇高的敬意。他介绍了武汉学院的校园文化、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并详细阐述了应用型学科建设情况。他对我校建校30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表示两校在学科专业结构等方面有较高的契合度,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在治理结构和治理体系建设、特色和品牌党建思政工作、应用型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能够深度挖掘资源,继续深化合作。

张金安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发展状况及取得的办学成果,他表示作为河南省最早举办本科教育的民办高校,30年来,升达学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四为”,坚持非营利办学,矢志教育;坚持应用型办学,服务社会;坚持内涵式发展,转型提质,办学成效显著。他从应用型办学定位、构建应用型现代大学制度体系架构、产教融合、党建引领和班子建设等方面着重介绍了应用型发展和学校部分职能部门工作的整体思路和改革举措。

座谈会后双方合影留念,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对口交流,就共同关注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陈祖亮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并考察了校园环境、文化氛围、教学设施等,雷霆、张金安和相关部门主管陪同参观。

(文/融媒体中心  金籽硕   图/王鹏豪)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