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我校学子在2023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智慧金融赛项国际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第472期][2023-11-15]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炳恺

我校学子在2023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

智慧金融赛项国际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11月10日-11日,2023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金砖国家未来技能挑战赛)智慧金融赛项(赛项编号:BRICS-FS-39)中国分区国际总决赛在重庆商务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国内外的56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金融贸易学院于洪森同学,在唐欣、许丹丹两位老师的指导下,以总排名第八的好成绩荣获国际总决赛二等奖。

本届赛事由南非高等教育与培训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南非豪登省政府主办,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技能发展工作组、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为中方组织单位,重庆商务职业学院执行承办,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总决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竞赛模式,国外参赛队伍进行线上竞赛,国内参赛选手全部线下集中参赛。比赛内容分为金融产品数字化营销、信贷业务智能处理、数字财富管理3个模块,对接智慧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需求,引领智慧金融新专业建设,意在检验参赛选手在新金融体系中的实战技能,促进新时代高素质复合型金融技能人才培养。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上下锐意革新、与时俱进的教学成果以及师生攻坚克难、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也为我校进一步深化专业建设质量,提升数字金融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更好的指引。

(金融贸易学院   许丹丹)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