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简明新闻[第474期][2023-12-15]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炳恺

简明新闻


1124-26日,我校管理学院刘欣、齐丙春两位老师指导的10名学子学子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创新实践大赛全国总决赛荣获一等奖。

121-3日,第十三届世界文化旅游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在广州花都体育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我校由艺术学院吴则斌老师指导的2022级空乘专业学生张子萌、袁美琳荣获中国赛区总决赛季军文旅之星荣誉称号。

122日,第三届全国数字贸易技能大赛外经贸单证赛项落下帷幕,金融贸易学院国际贸易教研室刘洪芹、刘秀鹏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紧张激烈的竞争,我校学子在该赛事中获得佳绩。

124日,河南省首届“12.4”国家宪法日豫见法治大学生普法知识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郑州工商学院举行,田妍妍教授带队的张、马格格、袁玉洁参赛团队荣获二等奖,田妍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125日,教育部组织召开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我校在行政楼国际会议厅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127日,由我校承办的新郑市、航空港区高校武装部部长和辅导员培训会议暨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新图书馆3楼报告厅顺利举办。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