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成功举办童商产业学院专场招聘会 暨学前教育专业大学生发展论坛[第474期][2023-12-15]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炳恺

我校成功举办童商产业学院专场招聘会

暨学前教育专业大学生发展论坛

为进一步推进学前教育专业高质量就业工作,探讨学前教育领域面临的新挑战和新机遇,促进专业和行业的发展。127日,我校成功举办童商产业学院专场招聘会暨学前教育专业大学生发展论坛。郑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欣,河南省家庭教育学会副会长崔凌云,人社部技工教育与职业培训教学指导委员会幼儿教育分委员会委员、河南春苗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程冠三等莅临本次活动。我校董事长王新奇博士,就业处兼校地合作处处长冯科,文法学院兼童商产业学院院长段丰乐,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川、副院长赵严俊,河南艾尚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兼童商产业学院副院长任韵静女士,校地合作处项目开发科科长王彦雨出席活动。

在学前教育专业大学生发展论坛环节,王新奇、刘欣、崔凌云分别致辞。王新奇在致辞中预祝学前教育专业大学生发展论坛圆满成功。

董事长王新奇博士为程冠三先生颁发客座教授聘书,程冠三先生作《家庭教育立法后的行业发展趋势》专题报告。

段丰乐,任韵静,郑州市幼儿园协会副会长李永杰,河南省公办及民办幼儿教育机构负责人赵伟芳、殷茂萍、崔巧丽、宋启超、孙明别发言。论坛中,40名公办及民办幼儿园园长被聘为童商产业学院双创导师,段丰乐向郑州市颖河路幼儿园捐赠第二届童商杯玩教具大赛学生作品,传递爱心。

当天,童商产业学院专场招聘会在12教学楼南侧召开,王新奇、刘欣、程冠三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童商产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专场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来自河南省47家公办和民办幼儿园参加,提供3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学生与幼教机构顺利洽谈,200余名学生现场收到单位发放的录用通知。

(文/童商产业学院 吕凌云  图/融媒体中心 王鹏豪)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