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登封市副市长张哲飞一行莅临我校登封校区调研[第474期][2023-12-15]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炳恺

登封市副市长张哲飞一行莅临我校登封校区调研


125日下午,登封市副市长张哲飞、登封市政府办副主任马旭东、卢店街道办事处副书记张浩一行莅临我校登封校区实地调研。登封校区筹备处主任刘昊和高晓阳、江东华等陪同。

首先,刘昊代表学校欢迎登封市各级领导来我校调研,同时向各位领导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刘昊向张哲飞一行汇报了关于登封校区建设的发展历程、整体计划以及目前的建设进度和所面临的问题。

张哲飞一行了解了登封校区的建设规划,实地考察了工程进度等情况后,针对目前的施工情况以及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指出要加强与属地政府的沟通,政府会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推进项目建设。

最后刘昊表示,登封校区将继续秉持着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依法依规有序推进登封校区全面建设,坚持质量为先的原则,打造高品质智慧校园、创新校园、人文校园和生态校园,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为加快建设教育强省、科技强省、人才强省贡献升达力量。

(登封校区筹备处 田宇豪)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