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俄罗斯国立社会大学一行莅临我校交流访问[第474期][2023-12-15]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炳恺

俄罗斯国立社会大学一行莅临我校交流访问


1130日上午,俄罗斯国立社会大学外事副校长德米特里·谢尔盖耶维奇来访我校,董事长王新奇博士在第二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处、管理学院、艺术学院、金融贸易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主管和教师参加了会议。

王新奇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自建校以来一直重视对外交流与合作,俄罗斯国立社会大学与我校都建于90年代初期,两校都以经管和计算机专业为主,在学科发展和师生培养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双方通过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合作,不断拓宽教育视野,为师生多元化发展创造机会和平台。

德米特里·谢尔盖耶维奇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与我校的合作,他详细介绍了俄罗斯国立社会大学的发展沿革、办学特色及专业优势。希望两校在学生交流、教师访问、硕博培养等方面稳步推进合作,此次来访也是希望结合两校目前发展需求,促进两校教育国际化水平的提升。

会议上,管理学院院长朱影影、艺术学院院长吴柏林分别和德米特里·谢尔盖耶维奇副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认真磋商,双方就意向专业及合作层次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并商定了下一步合作计划。本次俄罗斯国立社会大学来访,双方就师生交流、硕士、博士等项目表达了合作意愿,开阔了广大师生的学术视野,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持续探讨合作事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俄罗斯国立社会大学(Russian University of State For Social简称RUSS)成立于1991年,学校位于首都莫斯科。莫斯科是世界特大城市之一,拥有发达的社会、文化、交通、医疗、休闲、现代信息和技术环境。RUSS拥有7个分校和11个学院,分别是艺术学院、人文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医学院、心理学学院、社会工作学院、社会学学院、管理学院、体育学院、经济学院、法律学院等和四个教育园区以及附属医院。

(国际交流处 郭望欣)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