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雷霆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第474期][2023-12-15]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炳恺

02

雷霆到马克思主义学院

召开现场办公会

1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雷霆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党委办公室、宣传部负责同志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前,雷霆到各教研室实地考察调研,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交谈。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涛从学院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基本思路和主要举措、存在的困难、需要学校解决的问题等方面作了汇报。各教研室主任代表提出意见建议。雷霆认真听取了汇报和交流发言,详细记录了问题意见,并围绕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研讨办公,一一给予答复。他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面临着良好的机遇,要抓住大好形势,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明确发展方向,打造特色鲜明的马克思主义学院。

雷霆对照《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23)》(以下简称建设标准)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办好马院、上好思政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化建设支撑。各职能部门要突出政策强度,增强工作力度,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三要细化任务分工。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对照建设标准进行逐条分解,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组织协同,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教师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宪政代表班子成员表示,学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有力领导与关心支持,极大鼓舞了全院的昂扬斗志,学院班子有信心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董事会和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带领广大教师不断推动学院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文/党委办公室 李 扬 图/融媒体中心 王炳恺)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