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新生见面会[第473期][2023-12-01]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炳恺

我校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新生见面会

11月16日下午,我校与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新生见面会在新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董事长王新奇博士,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国际部主任Maire Gallen、校方代表Samantha老师等人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处、商学院、管理学院相关主管和教师以及2023级电子商务、市场营销、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处处长顿雁峰主持。

商学院院长白朋飞做开场致辞,他表示我校与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开展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凝聚了两所学校智慧与力量,为广大学生提供国际化的教育资源和全球化的学习环境。期望同学们能积极进取、开拓视野、学有所成。

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Maire Gallen主任、校方代表Samantha老师、赵老师分别发言,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了欢迎,介绍了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学校所在国家“翡翠国”的优美环境,对学校办学情况、特色专业及优势、学习要求及相关支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解读,让学生更加清晰地了解项目情况。

董事长王新奇表示双方的合作符合创办人国际化办学的教育理念。他指出,我校与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开展的合作项目不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学术资源,打破了地域限制,让学生们能够接触到更广阔的知识和文化,同时也是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人才的重要途经。希望双方以合作办学为新的起点,坚持创新引领,提升合作水平,建立可持续的合作关系。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项目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校与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开展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也是我校为推动国际化发展,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促进特色学科优势,强化科研质量的重大措施,是我校国际化发展的重要突破。

(国际交流处 郭望欣)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