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双创中心、培养学生创业意识

作者: 时间:2019-04-25 责任编辑:石皓召

 

4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近四十位同学在双创学院的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双创中心,先后到创业培训室,活动室,工作室和孵化园等实地参观,双创学院志愿者热情接待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并陪同参观并做了详细的介绍。

在这次的参观中,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次了解到看到本学校众多同学自己创业创新的成果,如微信小程序黑豆外卖的用户已达到10000人使用;几家学生创立的跨境电商正快速成长发展,已取得相当可观的业绩。在活动室中,大家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大胆地提出自己的想法,互相交流成长。学校为了学生的创新发展,提供专业的老师咨询指导。学生可以通过向双创学校提交计划书,来实现自己的创业想法。学校和老师都会为同学提供资金,资源,办公地方等各种方面的支持,帮助学生实现创业的成功。孵化园里面,学校的所有商业谈判合作,都通过在这里来实现。这里有优秀的跨境电商团队,通过亚马逊和京东平台上进行跨境电商。他们每个人都很优秀,通过讲述自身的经历,鼓励广大同学加入。

参观的同学每个人都非常认真的听讲,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认真完成每项活动,如签名,拍照,体验等等。在这次活动中,外国语学院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创新创业的高度重视和人力资金的大力投入,通过这个机会,外国语学院同学也接触到了许多项目和创业的途径,这种切身的体验,颇有启发。(图文钟琳青)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