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实习生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学校面向全校组织、遴选、推荐师生到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实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2019年开发计划署共提供35个实习岗位,同时提供相应资助。

资助对象为高校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开展合作进行选派的学生及自行联系获得实习岗位的学生。实习地点为开发计划署总部及其地区办事处(驻华办事处除外)。实习期限一般为6个月,最长不超过9个月。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和艰苦地区补贴,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交通费、电话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等。奖学金资助标准为1800欧元/人﹒月、2400美元/人﹒月或2500瑞士法朗/人﹒月;艰苦地区补贴按照《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艰苦地区补贴标准》提供。具体实习期限、资助方式、资助标准等以录取文件为准。

二、申请条件

我校应往届本科毕业生及在校教职员。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诚实守信,意志坚定。申请时,年龄满21周岁,不超过32周岁。其他条件详见《2019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选派办法》(https://www.csc.edu.cn/article/1510)。

三、选拔办法

1、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申请受理时间为2019年3月20日-4月10日)进行网上报名,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应提交材料(https://www.csc.edu.cn/article/1360)及网上报名指南(https://www.csc.edu.cn/article/1359)的要求在线提交申请材料,成功提交后系统会根据填写内容自动生成《访学类申请表》和《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请将两份材料打印会同其他材料,按顺序装订整齐交至所在学院工作办公室。

2、各单位负责对申请人进行政治把关,对其申请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国际交流能力、品德修养、身心健康情况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核并出具有针对性的推荐意见。4月4前,各单位将推荐人员电子材料和书面材料(由所在院系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交至学校外事办公室,所有材料应齐全、真实有效。

3、学校对各单位推荐人员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将于4月10日前将书面公函、推荐人选名单及申请材料提交至河南省教育厅。因时间有限,请申请参加此项目的师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于4月4日完成网上申请并将要求材料提交至外事办。

四、其他

请各位申请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报名申报,以免影响后续推荐等事宜。

相关参考文件详见:国家留学网—国际组织实习项目专栏(https://www.csc.edu.cn/chuguo/s/1353)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4号

咨询报名:李老师 顿老师

联系电话:62436336

报名地址:外教宿公寓楼一楼外事办公室

2019年3月20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