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雷锋同志学习”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3-03-04  浏览次数:次   来自:外国语言文学系    责任编辑:

广大青年朋友们:

201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50周年,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响应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号召,顺应时代的要求,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构建和谐升达”主题志愿服务月活动之际,外语系团委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当学习雷锋的标兵。向雷锋同志学习,做一个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爱科学、爱社会主义,有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合格学生。向雷锋学习,发扬"钉子精神",刻苦钻研、勤奋学习,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向雷锋学习,听从党的指挥,干一行爱一行,作"革命事业中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向雷锋学习,言行一致、不图名利、始终如一,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新时代的新公民。

二、争当弘扬雷锋精神的表率。努力按照"三个代表"的要求,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立志成为献身祖国、振兴中华的有为青年。让雷锋精神和时代脉搏一起跳动,使雷锋精神不断融汇和植入新时代的内容,使学雷锋活动常学常新。

三、争当实践雷锋精神的楷模。今天,雷锋精神不仅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更已成为全人类共同拥有的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要进一步高举雷锋精神的旗帜,积极开展"追寻雷锋的足迹,寻找身边的雷锋,今天我做雷锋,千万个雷锋在行动,雷锋精神永放光芒"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雷锋活动,积极投身到公益劳动和校园建设,通过亲身实践,不断加深对雷锋精神的认识,从而使学雷锋成为青年学生的一种自觉行为。

青年朋友们,党的十八大已经吹响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号角,中华民族的美好前景要在我们手中实现,让我们在党中央的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外语系团委

2013年3月4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