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作者:武永民 时间:2016-09-29 责任编辑:

9月23日,外语系第二党支部围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开展了党支部的学习活动。支部书记王娟老师、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学习活动。

活动由入党积极分子申旭同学主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内容和目的。王娟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发送关于反邪教的微博微信,传播正能量,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爱国情怀。本次学习活动学习了反邪教背景、反邪教的目的、反邪教的宣传资料和关于反邪教的图文资料。邪教在我国七八十年代呈井喷之势,已经成为影响我国发展的突出问题。我国历史上各朝代都有反邪教的相关立法,是中国立法体系的一大特色。邪教对于人类社会来说是一种祸害,是灾难。它践踏了的生命和健康,扰乱了社会秩序,破坏国家安全。因此,反邪教运动势在必行。校园内反邪教是对大学生一种很好的保护。同时也让更多人抵制邪教,从思想上掐断邪教源头。

本次党支部的学习活动,加深了大家对邪教的认识,提高了辨别是非判断善恶的能力,在党支部的指导关怀下入同学们得到了成长,同时也能更好的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带头作用。(供稿王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