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者答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感谢志愿者长期以来对外语学院郑开国际马拉松活动的支持与贡献,同时也作为第二十三届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活动的结束仪式,今日,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者答谢会于教学楼1号楼如期举行。

活动开始,大家观看了一段视频,视频记录了郑开马拉松志愿者从宣传面试到培训素拓,再到沿途正式服务的画面。看着这些画面,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接下来是优秀志愿者以及优秀志愿者小组的颁奖环节,每组志愿者都穿上志愿者服装,依次上台领奖拍照,随后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大家畅谈了参加志愿服务的感想,最后负责人总结盘点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的闪光点和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大会在集体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本届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活动赢得了领导和大家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在进行服务的同时,自身能力也得到了锻炼。希望外国语学院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活动越办越好。(外国语学院新媒体办公室姜明昊来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