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护航 让梦飞翔———记外国语学院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传承和延续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传递关爱”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教给孩子们更多课余知识,外国语学院秘书处和青志协于5月9日到5月23日期间三次组织志愿者们前往西泰山小学进行支教服务。

为了让孩子们在欢快的氛围中学习知识,在支教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积极认真地准备课件。到达学校后志愿者们按照分好的小组前往各个班级上课。课堂上,小朋友们都十分配合老师,积极回答问题;有趣的课件深深地吸引着每位同学,可爱的插图,有趣的故事,志愿者们提出的每个问题,同学们都做出了积极的回答。课下,志愿者和孩子们玩成一片,聊天、做游戏,讲笑话。此次支教活动在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支教活动的开展过程充满了艰辛,但无论是炎热的天气还是崎岖的道路,都没有让志愿者们退缩,他们克服了这些困难,圆满完成了支教。

外国语学院的支教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九年,承载了当代大学生的奉献之心,托起的是孩子们五彩斑斓的梦。支教活动也磨练志愿者们的意志,增强了对集体和社会的责任感。(外国语学院新媒体办公室石舒畅来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