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三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薛雨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张媛媛

2024年3月2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学习活动,学习由党委书记石皓召同志主持,外国语学院各党委委员参加,此次学习的主题是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内涵,旨在提升党委班子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更好的用于指导实践并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

会上,各位委员通过观看视频,认真听取了相关专家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解读,并就如何把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到育人当中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需要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在当前形势下,我们必须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

通过此次学习,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对习近平文化思想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和实践,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薛雨,审核/石皓召)

©2006-200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