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及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恩慧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3年12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第二党支部在教一楼109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倩倩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首先,田倩倩书记介绍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流程。接着,两名预备党员史诗珂、申思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介绍人分别介绍两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政治表现,工作学习,群众评价等情况,到会的其他党员同志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及建议。最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以上两位同学顺利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经投票,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史诗珂、申思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接下来,四名发展对象杜亦潇、杨玉娇、任中梅、张雪皎,依次宣读入党申请书,汇报自己在发展期的表现。介绍人分别介绍四名同志在考察期间政治表现,工作学习,群众评价等情况。最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接收以上四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经投票,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杜亦潇、杨玉娇、任中梅、张雪皎四名同志为本支部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田倩倩同志对新发展的党员及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同志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在学习生活中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图:田倩倩,文:王恩慧,审核:石皓召)

©2006-200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