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英语本科专业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赵丽红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12月25日上午11:00,外语学院英语本科专业第一学生党支部在1-206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到会党员20人,其中正式党员6人,预备党员14人,2人请假。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丽红老师主持。

会议按照党员转正程序有条不紊的开展,讨论表决了李秋月等4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预备党员们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这一年预备期表现及转正决心。在场师生党员从学习、工作、思想等不同方面,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表达了自己的意见,特别指出了他们存在的不足之处。以上同志均虚心接受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以改进,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与会正式党员分别对以上同志进行投票表决,4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按期转正。

最后,党支部书记赵丽红老师对此次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期望和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党的威信,维护党的形象,服从党的安排,同时模范遵守学校和党组织的各项纪律、制度,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先锋模范作用。(文:赵丽红 图:张金珠 审核:石皓召)

©2006-200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