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陈悦佳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3年12月27日中午12:30,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本科学生党支部于1-206召开第16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关于朝凯月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事宜。会议以线下的形式召开,党支部书记崔艳婷同志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会议中,党支部书记崔艳婷老师详细介绍了此次转正大会的具体流程。朝凯月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实际,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自己存在的不足,陈述在预备党员期间自己的心得体会,表明自己入党的决心与动机,言辞恳切,对党的向往与热爱溢于言表。

党支部书记崔艳婷作为入党介绍人作了发言,对朝凯月同志的表现作了说明,肯定了她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之处。最后,全体正式党员经过讨论、评议,并对朝凯月同志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朝凯月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朝凯月向党组织表态,转正后自己仍会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我,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崔艳婷老师对转正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她和与会党员提出要求,她要求党员同志们要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牢固树立群众观念,树立服务意识。真正在思想上入党,切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图/陈悦佳;文/陈悦佳;审核/石皓召)

©2006-200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