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郭爱先教授一行莅临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元月4日上午,校长郭爱先教授、校办朱永恒主任、校办秘书科郝艳海一行莅临外国语学院,就本学期行政教学、党建思政、评建整改等工作要点的落实情况,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教授、党总支石皓召书记、副院长崔瑾英副教授及各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会上,张梦院长和石皓召书记按照工作要求,就本学期的行政教学、党建思政、评建整改三项重要工作,在写出详细工作自查报告的基础上,配合精心制作的PPT为郭校长一行,进行了专题汇报,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要点的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今后工作的打算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总结。汇报中,郭校长不时就工作中的一些细节和数据进行询问并探讨。

汇报结束后,郭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她首先高度评价了外国语学院在本学期三大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外国语学院的工作,郭校长也做出了指示。要求学院要做好顶层设计,找准发展定位,确定发展途径,充分发挥好老教授团队的余热,做好教学团队建设,构建学生分类发展的体系。实现学生成长、教师发展、家长满意、社会任何的办学目标。

通过郭校长一行此次调研指导,我院对今后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明确,为今后我院的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文:王娟)

©2006-200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