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1114日下午4:00,外国语学院于院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党总支书记石皓召主持,外国语学院张梦院长、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惠凯赟及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选举。


石皓召书记宣布会议开始后,首先由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惠凯赟宣读成立基层工会通知及工会委员选举办法。宣读完毕后,惠凯赟老师对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进行介绍,后全体教职工对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经唱票和最后审核,选举产生学院工会委员:鲁东、赵宏涛、王璨、田倩倩、惠凯赟,产生学院经费审查委员:石皓召、崔瑾英、张保培。随后,新当选的工会委员经协商提名了女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选,经全体与会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女工委员会委员:张梦、张艳波、张华嵩。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选举,并于11月8日召开了选举预备会议,为工会的正式选举奠定了基础。外国语学院工会选举标志着外国语学院工会的成立,今后外国语学院工会将在关心职工生活、活跃基层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起积极作用,成为校方及职工方沟通的桥梁。(供稿人:崔艳婷)


 


©2006-200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