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部署落实2018届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赵丽红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为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文件精神,全面、科学地了解2018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加强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工作,落实好2018届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外国语学院于11月6日召开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主持,行政秘书惠凯赟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行政秘书惠凯赟老师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并就2018级新生的心理测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2018级新生班辅导员要提前对学生做好动员工作,使学生了解心理测评的意义;并要求辅导员要全程参与学生的心理测评工作,对测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及时解决,保证心理测评顺利进行。

石书记讲到新生心理健康测评是对大学新生初入校园心理状况的掌握途径,是我们健康教育工作的基础环节,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使我们了解到不容易发现的问题。所以对于心理测评工作要高度重视,保证全员参与,保证测评能够真实准确。(文:赵丽红)

©2006-200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