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广亚研究中心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广亚智慧》课期末论文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翠萍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凡锐丽

为表彰先进,树好导向,激励我校青年学生深入了解升达文化,进一步弘扬广亚精神,倡导创办人的办学理念,构建具有特色的教育思想体系,7月5日上午9时许,应王广亚研究中心的邀请,我校三位特聘教授:刘道兴院长、辛世俊教授、王东虓教授莅临综合楼212,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广亚智慧》课课程期末论文进行了批阅和评审工作,王广亚研究中心彭丽老师、赵建华老师、王楠老师及朱俊博、张震、王翠萍三位实习生参与了全过程。

经过专家和老师的认真批阅,参照平时上课情况,最终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3000余名《广亚智慧》课学员期末论文中评审出优秀论文90篇,并设一等奖20篇,二等奖25篇,三等奖45篇。

三位专家表示,《广亚智慧》课程开班以来,在普及和弘扬创办人理念和精神方面取得的成果显著,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入完善《广亚智慧》课程体系,充分发挥本课程的思想引领作用,以传播创办人的办学理念、弘扬创办人的精神品质,形成具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培养出高素质、高质量的人才而继续努力。(王广亚研究中心 王翠萍 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