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258”爱舞吧舞蹈社团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张雨欣 时间:2023年12月13日 责任编辑:郑玲玲

为提升社团成员凝聚力,明确社团发展方向。12月11日中午12点,由文法学院“258”爱舞吧舞蹈社举行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于道镕楼303教室举行。社团指导老师郑玲玲,社长张雨欣和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郑玲玲老师介绍了社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社团成员树立新的目标,取得更大的成绩。张雨欣介绍了本次社团大会的重要意义,之后她鼓励社团成员们要善于合作,在互帮互助中共同提升舞蹈技巧和表演水平。社员们纷纷表示将勠力同心、共同进步。接着,舞蹈队成员就拉丁舞、伦巴、恰恰等训练成果进行了展示,社员们在舞台上展示了曼妙的身姿,她们精彩的展演令所有社员都为之喝彩。最后,张雨欣进行总结,她呼吁社员们要积极上进,共同为社团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文法学院爱舞吧舞蹈社的凝聚力,展示了爱舞吧舞蹈社团的训练功底,展现出青春与活力。

(文/文法学院 张雨欣)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