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组织新生学习《学生手册》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帮助新生在开学伊始深入详细地了解学校概况以及规章制度,从而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出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10月14日,文法学院组织全体新生在道镕楼进行学生手册的集中学习与交流,19级新生辅导员朱容瑱老师、刘瑜老师及19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学习开始之前,朱容瑱老师首先对学习《学生手册》的重要性以及意义做了讲解,旨在让学生了解《学生手册》对于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对自我的管理能力和纪律意识的重要帮助。随后,两位老师组织学生重点针对学校概况、学生操行成绩管理办法、学生奖励管理办法、学院秩序礼仪竞赛办法、学生整洁竞赛办法、学生宿舍管理办法和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基本评定方法等主要内容让同学们进行学习和提问互动。在此之后,刘瑜老师针对同学们在学习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和解答,并结合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等方式来提高同学们的热情和积极性。交流中,所有同学都热情参与积极回答,也收获了良好的交流学习果。

最后,两位新生辅导员老师对此次交流学习进行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熟悉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对自我的管理和约束,珍惜未来四年的美好时光,积极度过灿烂的大学生活。(供稿人:夏雪静)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