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添新活力 再创新辉煌——文法学院第18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给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也为我院团委学生会选拔优秀人才,确保团学工作可持续的发展,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9年10月8日到10月11日在道镕楼展开为期4天的招新面试。第18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及全体部长参加。

10月8日中午12点30分,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工作正式开始。主席团对面试工作给出了合理意见,为面试工作的顺利展开提供了帮助。教室外,有自觉维护招新活动秩序的部门人员;教室里,各部门部长负责认真,对新同学进行了严格面试。面试者凭借自己举止大方、态度从容的表现赢得了部长们的肯定,充分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经过层层筛选,部分面试者脱颖而出,成为了文法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成员。10月11日,持续4天的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的开展,不仅为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也为接下来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学中心:王宁宁)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