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党总支开展党规党纪教育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19年9月29日下午三点,根据校纪委关于节假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类党风党纪和师德师风教育,文法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党规党纪教育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由杨明志书记主持,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在本次培训活动中,总支纪检委员兼汉语言和法学支部书记田妍妍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行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运用大量身边的典型案例讲清“六大纪律”,引导文法学院广大教工党员知敬畏、明底线、守纪律;阐明了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党员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提醒广大党员要时刻提高警惕,防微杜渐,从工作和生活上的细节抓起,筑牢反腐败的坚固堤坝。

最后,杨书记强调,中央的党规党纪精神是我们改进作风的第一步,文法学院全体党员职工必须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坚持讲纪律、讲正气、讲担当,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规定精神成果。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明规知纪、提升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觉悟、遵规守纪意识,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让其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严实的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文法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供稿人:田妍妍)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