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团旗 塑立形象 争做模范——文法系第四次团校培训

发布时间:2015-12-28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提高共青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使之成为同学们的好榜样,老师们的好助手,11月4日晚六点半,文法系第二期业余团校在道镕楼320教室开展了第三次团课。

此次课程由文法系团委书记郑玲玲老师讲授,郑老师围绕“大学”和“学生干部”两个主题,结合一份问卷调查的结果为大家做了鞭辟入里的分析和指导。郑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对自己有客观的评价和对位,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意识,努力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明确自己岗位的职责及要求,学习工作技巧,积极参加实践锻炼;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发挥团学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学生和老师的桥梁纽带等。接着,郑老师为同学们的大学规划给出了很多建议。其谆谆教诲,良苦用心,使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团课有助于大家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更清晰合理的规划,也从理论和实践经验方面指导同学们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供稿人:文学中心 付景方)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