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齐心 其利断金—记文法系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新干事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28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庆祝文法系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的成立,促进今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10月15日下午13:50,文法系于时金楼207教室召开了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新干事宣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郑玲玲老师、团委常务副书记彭凯老师、新生辅导员张明奇老师以及文法系第十四届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之后,全体成员起立唱共青团团歌,随后由郑玲玲老师发表讲话,她对文法系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并督促大家更加积极地开展今后的工作,大家都受益匪浅。然后由文法系学生会主席张文作为学生会干部代表发表讲话,她对新一届团学会成员进行了耐心的指导,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连创辉煌!接下来由各部门部长带领干事们上讲台一一做自我介绍,以便互相认识。各部门介绍完毕,由各分管主席分发工作证,并合影留念来记录这光荣的时刻。接下来由团委副书记张园园带领大家宣誓,以表达对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态度。最后,由张明奇老师做精彩总结,要求同学们努力提高自己,朝着更好的方向推动文法系的发展,至此大会全部结束。随后团学会全体成员在道镕楼大门前合影留念,标志着此次大会的圆满成功。

本次大会的举行,不仅标志着文法系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的正式成立,使文法系融入了新鲜血液。而且使团学会成员们意识到了自己身上的职责所在,加强了团学会成员们的积极性与进取性,使各部门更加认真地对待团学工作,从而促进各部门有效配合,推动文法系团学会创造更辉煌的未来。(供稿:文学中心 杨文伟)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