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团委召开团校期中阶段总结暨2023年新发展团员会议

作者:杨文静 时间:2023年12月11日 责任编辑:郑玲玲

为加强新发展团员们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推进团务工作的开展。12月8日晚上6点,文法学院召开团校期中阶段会议暨2023年新发展团员会议在教学1号楼118教室举行。会议由文法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韩君君主持,新发展团员们全体参会。

本次会议共分三个环节。首先,韩君君对前一阶段的团校学习情况进行总结,肯定了大家的学习和表现;接着,通过图文的形式向新发展团员们详细介绍了成为团员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活动进入答疑环节,新发展团员们就自己在团校集中学习和自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或提问,通过交流和解答疑惑,帮助新发展团员们加深对共青团的了解和热爱。最后,韩君君作总结,她号召新发展团员们要珍惜团员身份,积极学习、勇于实践、争做模范。

本次会议激励新团员们积极向优秀团员学习,以优秀的团员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文/文法学院 杨文静)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