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榜样力量 牢记初心使命 争做有为青年——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秋季培训会(一)

作者:程林颖 时间:2023年10月26日 责任编辑:郑玲玲

为提升团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进一步促进基层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与服务力作用的发挥,10月24日中午12点,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教学1号楼314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秋季培训会。本次培训由文法学院团委书记郑玲玲讲授,学院第22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全体部长到会学习。

会议伊始,郑玲玲以“增强政治意识,发挥桥梁作用”号召全体团干部增强政治素质、理论素质和业务素质,在学习和生活上做好模范,工作上传承文法学院团委的良好作风,深化团干部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在校院班级积极地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之后,郑玲玲以往届优秀团干部的事迹为例,激励大家努力学习,勤于思考,积极实践,在传承中不断创新发展。

本次培训提高了团干部的思想认知水平,激励大家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成长为眼中有光、脚下有路、肩上有责、心中有德的新时代青年。

(文/文法学院 程林颖)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