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22年12月29日 责任编辑:段丰乐

12月28日下午3时,文法学院召开第21届团委学生会线上期末总结会议。文法学院团委书记郑玲玲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轮值主席齐文主持。

会议伊始,郑玲玲老师对本学期团学工作作了大致回顾,指出团学干部要有谋划意识、服务意识,既要提升为师生办实事的能力,也要改进日常工作作风。郑玲玲老师还以优秀毕业生为例,号召团学干部在团委学生会工作期间积极锻炼自己,提升素质。接着各部门代表依次对本学期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大家从部门活动、人员沟通、未来工作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随后郑玲玲老师对各部门代表发言进行点评,她既肯定了团学干部本学期的工作成果,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她特别强调,希望团学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能更认真仔细,避免因疏忽造成工作被动,同时她希望团委学生会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优秀传统,打造一支坚强有力的干部队伍。

本次会议梳理了工作、总结了经验、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对下学期学院团学工作开好局、起好头奠定了基础。

(文/文学中心 刘鑫梦)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