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倾情助力第二十四届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3年4月27日 责任编辑:段丰乐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第二十四届运动会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勇向前、力争上游,赛场外也有一群为运动会默默付出的人,他们就是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

运动会开始前,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已经进入到幕后筹备工作。每个部门都参与到运动会加油稿的前期撰写中,同时网络宣传部负责学院微博、微信、公众号的动态更新及运动场上的拍照,保留精彩瞬间;文学中心负责本次运动会的新闻稿部分工作。各团学部门积极的投入到整个运动会中,他们团结一致、井然有序的开展工作,为校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作出重要贡献,充分体现了文法学院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虽然烈日当头,但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依然努力工作、认真负责,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了文法学院的凝聚力和团结性。这不仅有利于本次运动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更有利于文法学院的发展,同时也为学院创造更多的荣誉。

(文/文法学院潘俊华)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