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祖国 砥砺前行——记文法学院第四期团校第一课

作者:王松洁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责任编辑:文法学院

为增强文法学院各团支部成员责任意识,培养青年学生爱国情怀,培育新一代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11月13日下午1点,由文法学院团委举办的文法学院第四期团校第一课于道镕楼322教室开课。

本次团课共分两个环节,首先团校学员共同观看视频《厉害了我的国》。视频主要讲述一代军人保家卫国,鞠躬尽瘁,为强国卫国而努力奋斗的故事。团校学员们认真观看,视频所弘扬的爱国主义情怀极具感染力,深深地影响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团课观看视频之后,在团校班主任的带领下,大家进行讨论发言。大家纷纷从“家国”大局出发,谈到作为新一代青年应不忘使命,不懈奋斗,砥砺前行,争做身心两健、勇于承担强国梦想的栋梁。

本次团课通过集中观看视频,集体讨论,使大家更进一步激发了爱国情怀,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将努力学习,为接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贡献力量!(供稿人:薛婷婷)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