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园地 》教学研究 》正文

文法系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刘建辉 来源部门:文法系  浏览人次:次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责任编辑:


期中教学检查是我院落实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对保证一线教学良好运行、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具有重要意义,文法系全体教师对此工作十分重视,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准备了规范的教学资料。5月16日下午,文法系迎来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组李蕙教授一行对我系期中教学资料的检查。

在检查组成员进行检查之前,我系段主任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简短汇报,分别介绍我系教师队伍及提交资料情况、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系里检查的整体情况,教学大纲汇编情况,上学期期末试卷复检等做了汇报。之后,检查组的成员投入了紧张而又认真细致的检查工作中,检查组与系工作人员就期末试卷、毕业论文、课堂教学资料等项目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文法系将汇总检查组检查后的反馈意见,并根据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提高我系的教学质量!(供稿:曹丹丹)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