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园地 》教学研究 》正文

院教学质量监测管理中心王升龙主任一行来文法系调研
发布人:刘建辉 来源部门:文法系  浏览人次:次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4日 责任编辑:


2016年9月13日上午,学院教学质量监测管理中心王升龙主任、李成允老师一行来到文法系会议室,就学院教学运行等情况进行调研,文法系主任段丰乐率教学秘书曹丹丹、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

段主任首先代表文法系欢迎王升龙主任一行来到文法系调研,并介绍了文法系的历史、现状与取得的主要成绩,王升龙主任也对此次调研的目的、任务进行了简要的说明。

在调研中,段丰乐主任和文法系各位老师积极参与讨论,献言献策。针对学院新成立的教学质量监测管理机构,文法系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教学质量监测管理应该增加过程管理和反馈机制,建立更加科学有效的教学质量运行管理反馈制度;第二、评教标准要一致。院教学督导组老师有限,可以考虑设立系教学督导,形成更为合理的院系两级督导体制;第三、教学评价的奖励与约束机制应该对等,完成基本教学任务的教师应该予以肯定,在此基础上奖优罚劣。

随后,王升龙主任对文法系毕业生论文和考试管理情况作了专题调研,感谢文法系对调研工作的支持。(供稿人:赵严俊 毛玉凤)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