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质量工程 》实践教学 》正文

文法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018中国高校大学生寒假全媒体报道大赛
发布人:闫振刚 来源部门:文法学院  浏览人次:次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责任编辑:


3月5日结束的2018中国高校新闻传播学院大学生寒假全媒体报道大赛中,据大赛主办方3月5日19点发布的数据显示,我院投稿总数达172篇,优稿发布数量达41篇,在参赛高校中遥遥领先。

大赛伊始已临近寒假,在段丰乐院长的大力支持下,文法学院积极组织相关专业学生进行大赛平台注册,赵严俊、赵静莫湘文刘羽四位老师在寒假期间对赛事持续关注,学校新媒体中心主任王锋老师也主动参与,他们不断鼓励学生积极投稿,根据每天发布的作品实例,实时从选题、采访拍摄、制作,参赛学生进行了知识和技术的全面指导。

这次大赛由大河网牵头主办,35所国内高校的新闻学院参与。我校以文法学院新闻学和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为主参与了此次大赛,2015级新闻学专业靳雨琪同学、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李洁同学和校新媒体中心的王炳恺同学成绩优异,每人有2篇作品被选为优稿,在大赛平台公开发布。

这次大赛为我校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社会实践和新闻实战的好机会,他们用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春节期间深入基层,体会民生,记录生活,突破自己,实现了大学期间的一次成长和蜕变。

大赛已进入评审阶段,据了解,评审分为主办方初选、网络评选专家评审三个阶段,预计将在3月底公布评审结果。(供稿人:赵静)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