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质量工程 》实践教学 》正文

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加强探索园校共育人才模式
发布人:刘建辉 来源部门:文法学院  浏览人次:次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培养应用型人才,加强学生对职业行业的认识和体会,10月25日上午10点半,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毛玉凤老师组织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前往升达附属幼儿园和艾德嘉国际幼儿园进行了“儿童行为观察实验”的活动。

首先,两个幼儿园的院长告知入班的一些注意事项,并根据本次教学实验活动,安排学生进入班级。接着,学生们观摩了学前教育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等五大领域课程,观察并记录小朋友在活动中的行为表现。最后,同学积极参与到和小朋友的游戏互动之中,小朋友们那一张张笑脸如同阳光般美好。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表现出对学前教育专业的热爱,同时对幼儿园的一日活动以及五大领域课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进而对自己的专业学习有一个更好的规划。(供稿:余月月)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