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 服务青年发展——文法学院进行第五期团校第三课

作者: 时间:2019-12-02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提高青年团员的团队精神,增强团干部的工作能力,使团干部能够高效开展团的工作,11月28日晚6点30分,由文法学院主办,团委组织部承办的“文法学院第五期团校第三课”于教学一号楼118教室举行。本期团校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本次团课邀请文法学院17级法本二班班长闫毅啸、17级法本二班团支书冯璐阳为主讲人,以“高效开展共青团工作,更好服务团员青年”为主题展开讲述。首先闫毅啸通过讲述自己作为班长的经历,运用“三三制”的模式提出了保持初心、付出爱心、要有耐心的工作方法。接着他又提出了班长应做到严格教育、严格学风、严于律己的三严和团支部三特色的特色管理方式。最后闫毅啸提出要深入团员青年,凝聚团员青年,不断提升自我,勇于克服困难才能在的团工作中有所为。随后冯璐阳以自身经历向团干部提出要处理好团支部中各方面的关系,充实大学生活,努力听取并学习积极向上的要求与意见。本次团课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团课为团干部传授了工作经验,凝练了工作特色,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团干部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文法学院  司建皓/文   李哲、陶震展/图)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