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5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文法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11月14日在1号楼311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建辉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甜梦老师主持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甜梦老师主持。

会议围绕“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这四问,对全体党员展开了主题教育。通过“初心使命四问”,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历程,回想入党初心,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重新感悟自已入党时的信念和追求,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干部认清自身肩负的使命任务,客观评价自身工作职责的履行情况,同时要寻找自身存在的差距。接着,党员们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整改举措,填写并完善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最后,党支部书记刘建辉老师强调,要在日常工作中紧密联系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奋勇争先。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们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把初心使命化为实际行动,发挥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供稿人:郜梦婕)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