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19级团总支开展“团干走进团支部活动”之激发团支部活力,增强团组织凝聚力

作者: 时间:2019-11-15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切实提升学生团员的思想道德修养与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与使命感。11月14日,文法学院19级团总支书记朱容瑱老师深入19级汉本2班团支部开展“团干走进团支部之激发团支部活力,增强团组织凝聚力”活动。

首先,由团支书就前段时间“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19级汉本2班团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总结。

结合本次班级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朱容瑱老师谈到,要善于结合自己专业优势,在开展团活动时满足学生的多样化需求,对班级团支部团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优化和创新,以具体工作的活力提升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带动班级团支部的活力建设;要继续开展好青年大学习活动,强化践学,动员支部团员以“文明礼貌月”为契机在践行文明新风的行动中提升素养;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淬炼品格,掌握过硬的专业本领,同时也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积淀厚实的能力素质。

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后备军,身上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责任,作为团员青年要在青年学生中要树立优秀榜样。身处新时代,必将有新作为!(供稿人:闵孔阳)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