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文明礼貌月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1-15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加强学生的思想文明建设,同时响应学校文明礼貌月的号召,贯彻落实国家禁烟管理有关规定,加强校园禁烟工作,营造“健康校园、无烟校园”的良好氛围,2019年11月13日-11月15日,文法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开展覆盖全院各班的动员活动。

首先,根据本次文明礼貌月的活动主题:落实禁烟管理规定,争做文明学生。文法学院行政秘书郑玲玲老师指出要积极动员学生不仅要参与活动,还要提高学生文明礼貌意识,养成文明习惯,同时也要结合学生特点,制订活动策划方案。此后,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宿舍和班级进行了一系列的宣传动员活动,如16级辅导员张甜梦老师积极深入宿舍,对学生吸烟情况进行初步摸排;17辅导员王松洁老师动员同学们主动发言讲述吸烟的危害,引起同学们的激烈讨论;18级辅导员李玉杰老师在班会中传达了本次文明礼貌月的精神内涵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禁烟活动;19级辅导员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文明礼貌月的精神以及文明礼貌月的禁烟主题的具体实施方法,然后组织小组讨论活动主题方案。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激发了各年级辅导员的工作热情,通过召开班委会安排布置各班级文明礼貌月活动策划事宜,同时也有助于加强文明校园的创建,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的文明素养和道德水平,对营造文明、优雅的校园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供稿人:王松洁)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