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智慧团建”培训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1-15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团建工作,提高各级团组织“智慧团建”系统使用水平,根据团中央相关线上培训时间安排,文法学院团委于11月13日下午2点在教学1号楼208教室组织观看“智慧团建”系统线上专题培训直播。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组织部全体部长和17、18、19级各班团支书参加此次培训。

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团中央“智慧团建”系统线上专题培训会直播,学习“智慧团建”注册方式及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和内容。培训员首先对“智慧团建”注册流程进行了讲解,并在讲解过程中穿插了线上问答环节,为同学们解答疑惑。而后对其不同类别的注册方式以及填写事项做了详细讲述,同时,细述了其关于组织管理的创建、迁移、修改等的功能介绍,并强调了重点注意事项。在线培训对“学社衔接”相关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并讲述了具体操作方法。接下来培训员就“组织整顿”和“团干部培训”两个问题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参加培训的同学认真聆听并不时做笔记,会后大家对前期“智慧团建”中遇到的问题和今天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本次培训会使我院“智慧团建”各管理员进一步熟悉了“智慧团建”系统,帮助各级团组织管理员做好日常管理,顺利开展学社衔接、组织整顿、团干部培训等重点工作,加强了各级团支部对“智慧团建”的了解。(文法学院王宁宁/文袁韵凌/图)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