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8 责任编辑:段丰乐

10月17日下午,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一号楼314开展了以“学习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加会议的有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张甜梦老师和全体支部党员,会议由张甜梦书记主持。

首先,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甜梦书记发表讲话,她提到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怀揣理想,不忘使命,要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提高思想性和先进性。在会上,通过观看有关“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的视频,向学生党员传达出要具有敢于拼搏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之后,张甜梦老师又阐释了“井冈山精神”,她提到,作为党员要具有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让这些精神成为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

其次,支部宣传委员张喜超老师和三位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对理想信念的理解。张喜超老师联系现实生活,提到党员必须要始终热爱祖国,发扬并传承老一辈革命先烈的精神,向时代楷模学习,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做到知行合一。学生党员代表苏晨曦同学说到,在和平年代我们不能忘记老一辈革命家的牺牲与奉献,作为党员要把使命抗在肩上,淡泊名利,矢志不渝。刘敬同学说到,身为学生党员在新时代背景下要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奉献精神,争当学生楷模。杜明靓同学认为大学生党员要积极学习党的革命历程、坚定思想理念,感悟革命精神,时刻鞭策自己,在党的熏陶下不断成长。

最后,张甜梦书记在会上进行总结发言。她教育全体党员要牢记革命先烈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向革命先烈学习,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将自己的抱负同时代和人民的要求紧密结合在一起,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供稿人:马艺帆 李雪艳)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