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0-11 责任编辑:段丰乐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10日下午,学院在教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上,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和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分别领读了有关学习内容。

在前期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首先,学院党总支杨明志书记从对主题教育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守初心、担使命内涵的认识谈了学习体会。杨书记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我们党加强党内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杨书记就“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找差距,补不足,切实用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段院长结合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情况,就如何将主题教育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分享了自己的体会。段院长指出要切实加强学习成果与本职工作的深入融合,要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承担人才培养的使命。

其他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本职工作和学习情况,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紧密联系主题教育期间学习成果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下一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继续重学习抓落实,把主题教育和学院重点工作结合,和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供稿人:朱容瑱)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