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10-11 责任编辑:段丰乐

10月10日下午,我院于1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院长段丰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教学秘书李南方、行政秘书郑玲玲和全体专职教师、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杨明志书记主持。

杨书记对学院主题教育下一步的推进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化学习强思想,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突出学用实效,激励师生党员立足本职岗位钻业务、强本领;二是严格标准抓落实,要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期间的各项工作突出学院特色;三是深挖细照检问题,各支部结合调查研究、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深刻查摆问题,知短板补不足;四是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各支部提出调研课题,整改落实重实效,坚持边学边查、立查立改,建立整改落实长效机制,突出学院重点工作,力求实效,用主题教育的成果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

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和各支部将按照学院主题教育任务计划进度表和理论学习计划安排表的要求,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转化成学院全体党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提高学院党员思想政治素质紧密结合,推进学院建设紧密结合,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不负伟大的新时代。(供稿人:朱容瑱)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