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自我,绽放青春——文法学院党总支杨明志书记为文法学院2019级新生做入学教育

作者: 时间:2019-09-27 责任编辑:段丰乐

9月26日上午,文法学院党总支杨明志书记在龙湖报告厅为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做题为《完善自我,绽放青春》的入学报告。

杨书记首先肯定了我院师生军训期间的努力与成果,要求同学珍惜自己的专业,传承文法学院精神。接着,杨书记从当代大学生自身特点及优缺点着手,分析了时代趋势造就当代大学生不同角色定位与抉择。纸上得来终觉浅,深知此事要躬行。杨书记用大量的真实事例论证自我约束、自我认知、自我管理的重要性,强调我校教管优势,告诫学生要迅速完成角色转换,适应大学生活。最后,杨书记又从“六防”入手着重强调,全体新生应当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提高安全意识,完善自我,健康快乐成长。

在迎接新同学的同时,我们即将迎来亲爱的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杨书记指出,大家在这样的美好时刻来到升达,开始新的求学生活,更应当树立爱国爱党信念、培育优秀崇高的思想道德素养,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新生表示,要发扬升达精神,传承文法风格,做感恩时代的奋进者、胸怀家国的担当者。(供稿人:朱容瑱 闵孔阳)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