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融媒体中心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李晓田

9月28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教学1号楼314会议室召开学院融媒体中心成立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韦杨建、校融媒体中心主任王锋,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副院长赵严俊、统战委员兼教学秘书李南方、宣传委员杨玉兰、新闻学支部书记兼教研室主任赵静以及文法学院融媒体中心指导教师和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川主持。

成立大会上,院党委书记刘晓川宣读融媒体中心各部门人员名单,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韦杨建、校融媒体中心主任王锋、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分别讲话,对文法学院融媒体中心的成立表示了祝贺,指出了努力的方向,同时分别为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主任、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院长段丰乐为融媒体中心授牌。

文法学院融媒体中心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目标,整合学院宣传力量,提升宣传品质,融合学院各专业特色,打造又红又专的党建品牌,为文法学院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和实践教学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