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升本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3月9日下午,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升本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一楼314会议室召开支部成立大会。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欣欣主持。

刘欣欣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成立学前教育本科专业学生党支部的批复文件》,会上,经认真审核,参会人数符合有关规定,表决通过了支部委员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选举过程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步骤组织实施。参会党员认真行使党员权利,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

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欣欣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李菲同志任宣传委员、代晴晴同志任组织委员。

刘欣欣在会上表态发言,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委员们主动推动支部发展,为同学们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加强学习,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充分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资源,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往心里学,力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与行。

(文/刘欣欣 李菲 图/李菲)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