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 开创未来――文法系团委召开2016—2017学年团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6月8日下午15:50,文法系在龙湖报告厅召开了2016——2017学年团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副院长兼文法系主任段丰乐老师,系党总支书记杨明志老师,系团委书记郑玲玲老师,团委常务副书记彭凯老师,13级团总支书记郭青梅老师,14级团总支书记刘建辉老师,15级团总支书记张明奇老师。文法系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和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系学生会主席方帅主持。大会一开始,一组组幻灯片带领大家回顾了系团委本年度的工作成果,接着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共唱共青团团歌。随后,郑玲玲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孙诗雯等7人特殊贡献奖,王慧慧等16人优秀部长荣誉称号,授予陈琳娜等27人优秀干事荣誉称号,授予文艺部、网宣部、体育部和宣传部优秀部门荣誉称号。接着系团委副书记孙诗雯代表本届主席团做年度工作报告,对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宣传部部长郭琪凡代表全体部长进行了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系团委学生会工作两年以来的所感、所想、所得。然后杨明志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对本学年度各部门学生组织发展与建设付出辛勤劳动和努力工作的全体学生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各部门加强团结,共同协作,争取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段丰乐主任做总结发言,他号召同学们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在团队中成熟,在挫折中奋进。段主任的讲话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成绩只属于过去,未来更须努力。相信在领导老师的指导带领下,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中,文法系团委学生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人:李瑞平)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